① 谁有玩命速递重启之路的百度云链接
链接:https://pan..com/s/12GZytb6suiw_NaLwYjVrlQ
《玩命速递:重启之战》是由中国基美影业、法国欧罗巴影业公司联合出品的动作片,由卡米勒·德拉马雷执导,艾德·斯克林、雷·史蒂文森、萝安·查巴诺尔领衔主演。
该片讲述了18岁的快递员弗兰克·马丁在法国黑社会中闯荡的故事。影片于2015年9月4日在美国上映,2015年11月2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如果资源不正确,或者版本不正确,欢迎追问
② 鎺ㄨ崘鍑犱釜濂借幈鍧炵殑鐢靛奖锛
1) 鑲栫敵鍏嬬殑鏁戣祹锛堝埡婵1995锛夛細鐢蜂汉蹇呯湅鐨勫姳蹇楀奖鐗囥 2) 鏁欑埗锛1銆2锛夛細缁忓吀榛戝府鐗囷紝鏈夋や綔鍝侊紝鍏朵粬鍚岀被涓姒備綆澶淬 3)缇庡浗寰浜嬶細鏁翠釜浜虹敓閮藉湪閲岄潰銆 4)澶╁爞鐢靛奖闄锛氭瘡涓鐢蜂汉鐨勭ュ勾鍥炲繂锛屽お缁忓吀浜嗐 5)鏃犱富涔嬪煄锛氫汉瀹舵庝箞鑳芥媿鍑鸿繖涔堢墰鐨勭數褰憋紒 6)娲荤潃锛氫篃璁告槸涓鍥界洰鍓嶆渶浼熷ぇ鐨勭數褰便 7) 闃跨敇姝d紶锛氭暀瀵兼墍鏈夌殑浜鸿佸幓瀹藉瑰埆浜猴紝鍌诲氨鏄绂忔皵銆 8) 鍕囨暍鐨勫績锛氭皯鏃忚嚜灏婄殑濂芥暀鏉愶紝甯屾湜澶у惰佺埍涓鍥姐 9) 妤氶棬鐨勪笘鐣岋細鎺㈣ㄤ汉鐨勪环鍊煎拰浜烘ф牴鏈鐨勫囨濇浣溿 10) 闊充箰涔嬪0锛氶煶涔愮殑鍔涢噺銆侀煶涔愮殑蹇涔愶紒 11锛夎緵寰峰嫆鐨勫悕鍗曪細闇囨捈浜哄績鐨勫巻鍙层佸厖婊℃劅鏌撳姏鐨勬憚褰卞拰鏉板嚭鐨勬紨鍛樸
③ 推荐几部好电影,高分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ry.
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
There i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运动中没有哭泣!(《红粉联盟》)
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惊魂记》)
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教父》)
Listen to them.Children of the night.What music they make.
快点来听!黑夜中孩子的声音是他们缔造的美妙音乐。(《吸血鬼》)
Frankly,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的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
I'm goi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教父》)
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撒布兰卡>)
Go ahead, make my day.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论。(《绿野仙踪》)
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号》)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 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卡撒布兰卡》)
Well, nobody's perfect.
人无完人。(《热情似火》)
[COLOR=green]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 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个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码头风云》)
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们再也会不去堪撒斯了。(《绿野仙踪》)
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i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得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源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
Fasten your seatbelts.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紧紧极好你的安全带,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彗星美人》)
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说话么?(《出租车司机》)
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巅!(《歼匪喋血战》)
I'm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疯狂的如同地狱中的恶魔,我不会在这样继续下去了!(《电视台风云》)
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撒布兰卡》)
I am big!It's the picture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那些照片让我变得渺小了。(《日落大道》)
Show me the money
让我看到钱!(《甜心先生》)
we stand alone,together
我们孤胆,我们并肩.(《兄弟连》)
I remember my grandson asked me the other day, he said: "Grandpa, were you a hero in the great war?"
"No," I replied," But I served in a company of heroes."
有一天我的小孙子问我“爷爷,你是大战中的英雄吗?我回答:不......但我与英雄们一
同服役。” (《兄弟连》)
WILLIAM WALLACE:“Fight,and you may die. Run, and you’'ll live at least a while
.And dying in your beds many years from now.
Would you be willing to trade?
All the days from this day to that,
for one chance,just one chance,
to come back here and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 Freedom——”
威廉华莱士:“是啊,如果战斗,可能会死。如果逃跑,至少还能活。年复一年,直到寿
终正寝。你们!愿不愿意用这么多苟活的日子去换一个机会,就一个机会!那就是回来,
告诉敌人,他们也许能夺走我们的生命,但是,他们永远夺不走我们的自由!”
“我们的自由!!!”
“我们的自由!!!”
在苏格兰上映本部电影时,出现上面的画面时,投入的观众曾经集体起立高呼(《勇敢的心》)
It m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
-----------from Shawshank Redem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