⑴ 暮光之城尺度最大的是哪部
暮光之城这一系列电影一共有4部尺度最大的一部,那就是暮光之城的第4部破晓下男主和女主那个尺度大的哟,非常好看,有机会你一定要去看暮光之城第4部。
⑵ 暮光之城这部电影中,有哪些比较恐怖的画面
这部电影并没有恐怖的画面。情节很好,我最喜欢的电影之一。但是我认为这部电影只有在有一些可怕的元素时才是好的。随着电影业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吸血鬼题材电影出现了,但我认为《暮光之城》是一部非常经典的吸血鬼电影。它是从一部小说改编成电影的,但与以前的吸血鬼电影没有什么不同。情节和风格年轻时尚。这部电影的配乐包括活跃的摇滚乐队和著名歌手。
克里斯蒂娜好几次拉着她伴侣的手,罗伯特从深夜的灯光中走了出来,走进了黑暗的门。事实上,十年一百年来唯一没有改变的是笼罩在雾中的橄榄绿针叶林。有人说,偶尔当太阳穿过雾气时,我们会看到一个美丽的女孩,棕色的头发上有一点霜。那人轻轻地抱着他。他们躺在闪闪发光的草地上。时间冻结了,日夜都停止了。他们在这里相遇,在这里睡觉。也许因为我们来自大自然,是大自然的一部分,我想这也是电影潜移默化的影响给我们带来的启示和共鸣。
⑶ 暮光之城这部影片有哪些虐心的情节
暮光之城这部影片有以下虐心的情节:
1.贝拉和他们去打棒球被野生吸血鬼James盯上以后,贝拉和爱德华演戏要离开福克斯镇,为了保护父亲的安全,但是必须要说狠话来伤害父亲,这样父亲才放她走。
父亲说: 我知道和我在一起很无聊,但是我会改,我们可以一起做很多事
贝拉说:一起看棒球赛吗,每天吃牛排馅饼这些吗?
父亲说: 我只是想让你留下
贝拉说: 我再不走,我就要和妈妈一样永远被陷在这里了额(当年她妈妈离开也说了这句话)
父亲当时那个伤心和无可奈何的表情真的戳到泪点。
这段本不该存在的感情让他们同样甜蜜又痛苦着。他们每分每秒都在心底激烈的争斗着,那样绝望而压抑的爱,许多的不得以,于是连接吻都变的如此困难。
爱德华在压抑着,压抑着骨髓里沸腾着的对血的渴望。贝拉也在压抑着,压抑着她的热情她的爱,愈是压抑便愈是渴望,所以得来的便无比的珍惜与甜美,透出的却是那样的深情。
⑷ 暮光之城的经典片段,要4个人演的
Bella:"You've got to give me some answers."
贝拉:“你必须给我些解释。”
Edward:"I'd rather hear your theories. "
爱德华:“我宁可听你的推测。”
Bella:"I have considered radioactive spiders and kryptonite."
贝拉:“我考虑过放射性变异蜘蛛和氪石。”
Edward:"That's all superhero stuff, right? What if I'm not the superhero? What if I'm... the bad guy?"
爱德华:“那不都是些超级英雄之类的吗?那如果我不是那些英雄的话呢?如果我是...坏人呢?”
Edward: I'm the world's most dangerous predator.
爱德华: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危险的侵略者。
- Everything about me invites you in...
-My voice, my face...even my smell.
-我的一切都让你着迷...
-我的声音,我的相貌...甚至我的气息。
-And if I would need any of that.
就好像我需要那些似的。
-As if you could outrun me!
就好像你能逃离我似的!
-As if you could fight me off!
就好像你能摆脱我似的!
Edward: I'm designed to kill.
爱德华:我要杀人。
Bella: I don't care.
贝拉:我不介意。
Edward: I've killed people before.
爱德华:我以前杀过人。
Bella: It doesn't matter.
贝拉:那没关系。
Edward: I wanted to kill you.
爱德华:我想杀你。
I've never wanted a human's blood so much in my life.
在我的一生中还从没有如此想要一个人的血。
Bella: I trust you.
贝拉:我相信你。
Edward: Don't.
爱德华:不要这样。
Bella: I'm here, I trust you.
贝拉:我在这里,我相信你。
Bella: [to Edward] I know what you are. You're impossibly fast. And strong. Your skin is pale white, and ice cold. Your eyes change color and you never eat or come out into the sun.
贝拉:我知道你是什么了。你的速度飞快,而且强而有力。你的皮肤苍白而且冰冷。你的眼睛会变色,有时你的声音像是来自另个时空的。你从来不吃不喝,你也从不出现在阳光下。
Edward:"Say it out loud. Say it. "
爱德华:“大声的说出来那是什么。说出来。”
Bella: ...Vampire. "
贝拉:“……吸血鬼。”
Bella: How old are you?
Edward: Seventeen.
Bella: How long have you been seventeen?
Edward: A while.
贝拉:你几岁?
爱德华:17岁。
贝拉:你17岁多久了?
爱德华:有一阵子了。
Edward: Bella, you are my lifenow.
爱德华:贝拉,现在你就是我的生命了。
Bella: I dream about being with you forever.
Edward: Forever?
Edward: Is it not enough just to have a long and happy life with me?
贝拉:我梦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爱德华:永远?
爱德华:和我快乐地过完一辈子不够吗?
Bella: If this ends badly being that I become the meal.
贝拉:最坏的结局就是我变为盘中餐吧。
Edward Cullen:"I don't have the strenghth to stay away from you anymore."
爱德华:“我再也没有离开你的力气了。”
Bella: Jacob, what're you doing?
贝拉:雅各布,你在做什么?
Jacob: Come here to warn you!
雅各布:到这儿来警告你!
Edward: Just leave, now!
爱德华:现在就离开!
Jacob: She has rights to know.
雅各布:她有权知道。
Bella: What?
贝拉:知道什么?
Edward: We've been tracking the situation in Seattle for a while. Unexplained disapearences, killings.
爱德华:我们追踪西雅图的异常情况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无法解释的失踪与谋杀。
Dr.Cullen: Someone is creating an army.
卡伦医生:有人在建造一支军队。
Bella: An army of Vampires?!
贝拉:一支吸血鬼军队?!
Alice: They're coming here!
爱丽斯:他们将会来这儿(福克斯小镇)!
Dr.Cullen: It's impossible to fight without lost.
卡伦医生:跟他们战斗我们一定会有损失。
Jacob: We're in!
雅各布:我们狼人也加入!
Jacob: At least someone is going to kill some vampires.
雅各布:至少有人要去杀几只吸血鬼。
Volturi guys: It's time.
沃尔图里众人:是时候了。
Jane: Yes, it is.
珍:没错,是时候了。